熠熠的阿五

一个努力向上的懒人,毫无疑问弯的

辩论失败

  重蹈覆辙,气了又气,就像一场没有尽头的辩论赛,你不理解我的小题大做,我不理解你的做法

  世界上怎么会有夫妻像咱俩这样,好的时候好的要死,吵架的时候恨不得把地球都掀翻

  我希望你有责任感,有担当,知道和异性之间应有的距离,而不是你告诉我和异性单独吃饭没有问题

  要是我也和你一样,就不会这么在意了

  要是我觉得自己和男生单独吃饭很正常,就不会怪你和别的女生吃饭了

  那……

  如果我说服不了你

  我就让自己变成你

  这样,咱俩都好过

  这不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报复,只是心疼我自己,那么在意的事情,在你嘴里只是一句无所谓

  我约束不了你,你的保证在我这就像一句为了缓和情绪的玩笑

  还是让我自己过的开心来的舒服,为了你和异性保持距离好像没有意义,成了自我感动

评论